沐耀

是卑微杂食人
只要你想我什么都可以产(只要不刚好踩到我天雷)
最后,谢谢你关注我✨

【露中十日谈】少爷与保镖

上一棒: @从前 


下一棒: @潞子酱 (也就是我的联画)虽然好嫌弃她





(并没有啦,别生气)



*ooc预警




别问标题为什么这样问就是不知道怎么取名



——————————以下正文————————————




1

"往后,你就是我的保镖了。"少年这样对他说。




2

老管家觉得小少爷最近有点不对劲,从小冷漠到大的小少爷竟然对着一个保镖笑了?还喂他吃东西?

老管家觉得自从那个叫王耀的保镖来了之后,自己对小少爷的认知就开始不停的刷新。

老管家看着小少爷的变化非常高兴,却又深深的担心着他——小少爷迟早是要继承那个位置的,而那个位置的人,最不需要的,就是感情。

看着小少爷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老管家选择了纵容。




3

王耀觉得自己好像来错了地方。

不是当保镖吗?不是来保护身边这个奶白色头发的孩子吗?

为什么感觉其实自己才是雇主而他是保镖?我还挺享受?

继又一口蛋糕之后,王耀疑惑的想,当然也没忘吃掉他雇主投喂的小蛋糕。




4

“叫我名字。”

“不行不行,”王耀摇摇头,“规矩不能坏。”

“叫我名字,”少年不依不饶,“现在我是你雇主,我想听你叫我名字。”




5

在少年的死皮赖脸下,王耀松口了。

“好吧,伊万。”




6

王耀过了一段很平静且幸福的生活。没有杀手,不需要拼命,只需要接受伊万的投喂与拥抱。也因为这样,使得王耀常常吐槽自己越来越记不起来杀手的生活了。




7

对了,在这段时间中,王耀还胖了三斤。




8

终于有杀手上门了,王耀那个激动啊,终于可以表现一下自己了!我才不是只会张嘴被投喂的宝宝!

但是为什么伊万你要挡在我前面啊???我才是保镖啊喂!




9

“你只需要躲在我后面就好。”伊万不忘回头吩咐。




10

听到这话的王耀一脸迷惑,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我记得我好像是杀手来着?是受雇来保护伊万来着?怎么现在好像反过来了?




11

在第N次被护在身后之后,王耀学会了在杀手来了之后快速的躲在伊万身后一脸悠哉的吃巧克力




12

有一天,伊万发现王耀好像有些不对劲。询问过后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为什么晚上睡觉太热,结果没睡好。

听罢,伊万有些心虚,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溜了。

也因此,没有看见王耀异样的眼神。




13

就在昨天傍晚,他收到消息说马修要来刺杀伊万。

连马修都出动了……伊万到底是什么身份?王耀思考着,联系朋友去调查伊万的身世。




15

在收到消息的第二天马修就来了,但是王耀隐隐约约认为,马修不是冲着伊万来的。




16

事实上,马修的确不是冲伊万来的。

否则他绝不可能被抓住。

王耀神色复杂的看着被伊万按在地上的马修,不知道该说什么。

鬼使神差的,王耀开口了,“伊万,你放了他吧。”




17

伊万顿了一下,然后在老管家的阻止中强硬的拒绝了他并就地放了马修。

马修神色复杂的看了看王耀和伊万,那句'你认真的吗'被他吞进肚子里。

马修不是傻子,他看得出来伊万是认真的。




18

王耀身边,有了不顾一切听他的话的人了呢……真好啊。




19

马修在离开之前不顾伊万的黑脸强硬的把马修拉到一边,小声的说:"要变天了,你……最好别掺和这事,离开伊万吧,虽然他对你很好,但是……人总会变的,在活命面前,什么都比不上。“




20

“他和你说什么了?”伊万从后面抱住了他。

“你都听到了,不是吗?”王耀抬手揉了揉伊万头顶,感叹触感的柔软,“为什么还要问我呢?”

“我想知道你会不会骗我。”

“……我不知道。”

“好吧,那你告诉我,你会离开吗?”少年脸上并没有不爽等情绪,仿佛知道答案是这样一样,“你要是想离开……”

“够了伊万,我不会离开的。”

……




21

接下来他们过了一段宁静且美好的日子,一切都像从前一样。

不过王耀知道,即使再怎么不希望,那一天终会到来。




22

在一个下午,阳光万里,伊万与王耀照常还是在花园吃下午茶。虽然他们知道这次下午茶可能是吃不了了。




23

“真是浪费啊……”

“没事的,小耀,之后还可以吃的。”

……

“伊万/小耀,你准备好了吗?”询问同时出口,两人愣了愣,笑着回答——

“当然。”




24

伊万与王耀的配合很默契,明明彼此从来没有合作过,却很了解对方的反应与意图。

所以即使是二对多,他们也没有落风。




25

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却渐渐敌不过对方了——对方人太多了。

“伊万,你那边人还没来吗?”

“啧……还没。”

“哎,你还撑得住不?撑不住也得给我撑住,你要是死了,下半辈子我就得守寡了。”

突如其来的话语成功的使伊万愣了愣,堪堪躲过劈来的大刀,随即狂喜,”好,我肯定不会让你守寡的!“

……




26

两人终是撑到了援军来到,有了援军的加入,这场对决终于拉上帷幕。

“小耀,”伊万脸上的血都还未来得及擦去便迫不及待的问,“我活下来了,你不用守寡了!我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我看明天就不错!”

“花园需要收拾啊……还得准备其他东西,起码得三天之后吧,别这么着急,我又跑不了。“

“哎哎,好吧。小耀说什么就是什么~”伊万笑嘻嘻的说,但下一秒这笑容却凝固在脸上。

他的小耀,就那样突然的倒在了他的身上。

他身后的阿尔弗雷德举着枪,面色苍白。

……




27

三天后婚礼依旧进行了,在神父的祝福声中,伊万捧起棺材中王耀的脸,轻轻地,不容拒绝的吻了下去。

……




28

在后来的十几年中,阿尔弗雷德多次闯入伊万与王耀的别墅,但都被伊万给赶了出来,在最后一次被赶走的时候,伊万对他说:“你以为你这样就可以赎罪了吗?”顿了顿,又说,“早知如此,当初我就不该告诉他下面还有你。”

从此阿尔弗雷德再也没出现过,他没有回家族,没有再去别墅,就仿佛人间蒸发一样,再也不见了。伊万对此也毫不在意,一门心思都扑在了王耀身上。

……




29

伊万是活到很老才去世的。

因为他的小耀告诉他,要好好活下去,带着他的那份一起。

伊万终其一生未再娶他人,他的位置传给了他的侄子。




29

“小耀啊……我做到了,现在,我可以下来找你了……”在下属与侄子的痛哭声中,伊万微笑着离开了人世。






























30

“好!”导演激动的拍着桌子,“演的很好!不错啊你们!"

“导演过奖了。”王耀笑着说,“不过您要是真的认为我们演的不错,那就考虑考虑加工钱?”

“小王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

“没办法,谁叫这头熊太能吃了呢?"拉了拉身边人的袖子,”你说是不是?“

“是呀,"伊万腼腆的笑了,”小耀做的太好吃了嘛。“

相视一笑。



————————————————————————




小剧场:


拍死亡戏中途休息中——


伊万:小耀又要死了,我好心疼QLQ


老王:害,不拍戏的吗(给毛熊顺毛)



————————————————————————


作者叨叨哔哔:

其实这个是大纲啦【误】

就是因为懒【你还好意思说】所以就把大纲稍微扩写了一点点。【被打】


评论(114)

热度(8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